2015年7月20日星期一

粉红小伞外出记

一次在宿舍滑手机时,发现朋友把她的雨伞遗留在宿舍附近的系分院,想知道有谁可以去帮她拿回来。雨伞啊,在大学校园是个很抢手的物品。一把好的雨伞放在外面,就得冒着被偷的风险(虽然可能性是超低的)一把坏的雨伞用在外面,就得冒着强风吹断的风险。在我校,所谓的雨伞热卖季节不是雨季,而是炎热的天气带强风,这才是让人不停买新雨伞的日子啊!
Let it go~
Let it go~
Can't hold it anymore~

刚好自己也正无聊没事做,随便答应她,说会去那儿拿的。她说,另一个朋友帮她拿走了,待会儿我向她拿,然后交给另外另外一个朋友,而她会拿给她的。哇,很乱的代名词,都怪这三个朋友都是女性!(啊怎么不怪你不好好用代名词,弄到这么乱才来怪别人的爸爸)

和朋友见面,一看见那把雨伞就觉得自己答应别人得太快了。好粉红,好可爱,好娇小的雨伞,待会儿我必须带着这把雨伞,沿着湖边,经过两个系分院和学生事务大楼,到大礼堂去,把这把伞交给我朋友。

带着这把雨伞,真的感觉很奇怪。都怪这世界定义什么是男性,什么是女性,定义得太多,搞得大家都被它所束缚了。我们要捍卫彼此的权利,及膝不及膝看场合,不该说穿着暴露活该被瞄上!(喂喂喂,我说夜光啊,你不过是想要掩饰自己小女孩的心是吧?吵死啦!闭嘴!)

把它挂在背包上,很淡定地步行。要淡定,要稳定,让大家认为一个男生带着粉红可爱小雨伞上街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再不然,就让大家认为我被别人整了而不自觉。这种时候,还真的觉得大礼堂好远好远。

粉红小伞最后,被放进朋友的车里。过后就由她转交给雨伞的主人好了。好了,粉红小伞外出记就这样结束了。还好,还好,当天不怎么有人在外……不过呢,房友倒是也有一个类似的粉红小伞,那个就是另外一个故事了,呵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