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8日星期六

为你爆肝

这个时间点还在线的,真可怜。不过这一切都是因为悲剧的原因啊!

突然,电脑就这样,严重严重出现了问题。在不明白原因的情况下,它不停地卡,卡着卡着,把原本是打算写另外一篇部落文的,唉,看来就拖去下一天吧,现在不是什么连写两篇的时间点了。

整个TaskbarStart不知道在卡什么。重启了好几次还是一样,看来这是一个很顽固的家伙,该是哪个系统文件的问题吧?不知道。就连尝试点击Refresh系统也没办法,最后我也不知道怎么的,就成功办到了。啊哈,让我想起电脑工程师的笑话:

奇怪?怎么没反应的?Code哪里出问题了?
奇怪?怎么有反应的?Code几时有写对了?


对于那些一大堆的“电脑文学”,自己是有点兴趣,但那绝对是一场噩梦。这个嘛,就留到下一篇,又或是下下一篇来说吧!Stay tune

Refresh算是挺大工程的,还好,电视正好播放自己有兴趣的电影,要不然我想,我单单听歌的话应该会睡着去……结果就这样等着等着就到了深夜,简直是外面听着别人放鞭炮,里面听着肝大爆。也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的,或者,习惯让自己越来越疲惫了吧?
呃,开斋节快乐?

弄完了Refresh系统,好几个重要的软件都要重新安装了。边下载安装边写部落文,天哪,我真会善用时间啊!哈哈!

好啦好啦,写完这篇,差不多也弄完了。唉,电脑啊电脑,可别再出什么奇怪问题啊!唉,电话呢?好像,也应该去弄一弄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