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9日星期三


不要放弃梦想,请继续睡觉。

最近一直做梦,做梦做到自己都明白自己在做梦。

大概第一场梦是梦见自己和小学朋友一起在大学校园里,骑自行车,而他的身份也和我同所大学,这的确不真实,但我还不知道自己在做梦。和他一起走,走着走着,其实校园的样貌也很明显有差异,但是还是不会迷路。骑着骑着,骑到学生事务部去,那儿也变得很奇怪,里面竟然有好几间店。然而呢,也在里面见到两个真的是大学朋友,也不打招呼就走了——我是说我不打招呼,啊哈!然后其中一个就跟上来问我为什么不打招呼,然后,然后就醒了。

第二场梦,梦见自己在中学时期,却一个中学朋友都没有在梦境,都是些学弟成了我的同学。呃,我被留级了吗?倒是也有一个大学朋友成了我的同学,然后我们俩要去考试,结果找不到考试地点,差点进错考试场所——是在隔壁啦!不是这里!哈哈,我们俩就一直笑,一直笑,进去考道德教育这门科。

第三场梦,梦见自己在中学时期,然后这所中学没有一个地方和我中学相似,完全是一个新的地方——也一样,知道各个角落,尽管分明是一个我在现实生活中不曾到过的地方。大概又是我那神气又创意的大脑,再次制造了令人惊叹的世界吧?(喂喂喂,这个自恋到严重了)

第四场梦,梦见自己……呃,忘了。醒来,但我知道我在做梦。我梦见自己从梦中醒来。没错,Inception现实版。梦中有梦。醒来第一次,让我发现我还在做梦,接下来再次醒来一次了。

第五场梦,忘了。

大概还有更多场梦,没有印象了,只觉得很困很累。颓废的乱糟糟头发,被理发师毫不留情地出手,颓废look消失了。

想要重生,必须先死。

2 条评论:

  1. 哈哈哈,这让我想到一本书,说我们应该有时候做一些一辈子一定要做的事,其中就是找本笔记簿记下自己每一个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