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8日星期二

睡了,逃避了,吗?


不知道是几时开始,口口声声说睡觉浪费时间的我,开始狂睡觉了。之前的时候简直疯了,不睡觉还开车和朋友一起去庆祝生日……啊?我还没把这件事情写在这儿吗?没关系,反正我有的是假期(应该不会给大家狂K吧?)

心情的确很糟糕。赢了不该赢的赌注,还是没有办法完成那件大概可以让大家“震惊”的事情。加了开关引号,只不过是想说,大家不会到“震惊”这个等级,而是那种“诶?做么会的?”小小的惊讶。

最近的造型是走颓废路线,头发乱糟糟,没打算去梳理。反正,都是家人,没出门,管他的。胡子胡须也没去理会,就让它们成长点吧,一次过剃光,感觉也比较好点。是有点奇怪的想法啦,但我就是这样。指甲长了点不会去剪,感觉才那么一丁点就剪,好像剪了等于没剪,胡子胡须也一样啊,又不是那种长得很快的。有时候还真想要长到像奥沙马那样浓密,恐怕,自己的毛发激素没有那么多吧?而且长到……诶?是谈睡觉哦?

心情不好,连续这么几天的糟糕心情,每一次笑了,就完了,结束了。快乐突然变得短暂,梦也越来越多。还梦中梦的梦,你知道你在做梦,但又不愿意醒来。

没错,我想要利用睡眠来逃避那些不快乐的事情。每次早上醒来后,吃了早餐,看完报纸就回到房间继续睡,一直到热醒了、午餐时间到了,才起床。吃完下午茶后,再次睡觉,睡到晚餐时间。也因为这样,不开心到自己连写不是不开心的部落文,都失去了热忱。所幸,录音还是顺利完成——大概是冲凉了,醒了点,心情也好了点吧?

最近,睡多了,更累了,更容易心情变糟了。

想要重生,首先必须死去。朋友好像要来找我了,还没决定好到底要不要见面。没心情,什么事情都不想做。或者不该继续颓废下去,或者……

想要重生,必须死亡。

哦?内阁重组?

2 条评论:

  1. 看来,你好像是顿时失去了生活的动力,你需要冷静下来,慢慢去想什么才会让自己可以生活的开心积极点,可以尝试一下静坐。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