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8日星期四

清真国家

近期的某自助洗衣店成名了,成了伊斯兰化的警钟。今天,我们有穆斯林专属的洗衣店,那以后会不会有穆斯林专属的地区、州属、岛屿等?然而,恰好又来了一宗矫枉过正的足球裤子事件,直叫人心寒。


然而,助纣为虐的往往是『温和派』的人士,因为『不干我事』所以『何必捍卫他人』。


的确,这看似是业主本身的自由,州政府也声称没有法律能够『制裁』。但,这会否是一种『歧视』?若是『歧视』,那是否就有了法律能够『教育』业主和广大的民众?

按照这个思维下去,我们需不需要清真令吉,这些新钞票只能用于穆斯林顾客和穆斯林业主,因为这能避免非穆斯林用沾上非清真物品的手触及清真令吉,那穆斯林就不需要担心生计尽管清真,但收到的钞票一点也不清真。

然而在自动售卖机,必须建设至少两台,一台是大众自动售卖机,一台是清真自动售卖机。前者接收非清真令吉,后者接收清真令吉。接下来物流这方面,为了确保清真,穆斯林只能从伊斯兰国家或穆斯林业主网购,而且也必须通过清真物流公司来派送。

接下来,我们要有清真商场、清真医院、清真街道……

因为担心不小心和沾有非清真物品的非穆斯林接触,我们需要有个清真区域,接下来覆盖至清真州属。以后西马将会只有两个州属,一个是非清真州属,一个是清真州属。国会必须通过网络视讯来进行,避免代表清真州属的议员不小心接触非清真州属议员身上的不清真。


所幸的是,这些事情暂时不会发生。柔佛苏丹的再次发言,不仅是让这些『为保饭碗』的政治人物们蒙羞,也给了社会一个教育。至于是否能够继续遏止,或许需要的不只是柔佛王室,还需要他州的王室和国家元首。毕竟,他们代表着马来西亚的伊斯兰。更别说是解决小拿破仑和他们背后撑腰的『人』了。


后来在推特上看见这种极端言论,算是告诉我们为什么哈里发国ISIS一直『生生不息』。
 
截图下来作为证据


有研究表示,人类的智力正在下降,我想我知道原因之一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