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8日星期四

面试天

严重慢半拍似乎成了我的特点,于是,经常发生『皇上不急太监急』的情况。这一次的面试亦然如此。资料准备啊,打扮啊,行程啊,总是被催促,万分叮咛的。

抱着就尝试吧的心情出发,到好久没来的吉隆坡,轻快铁地铁转站,还真怀念起以前和那几个白痴一起在吉隆坡『骗住』的时光。唉,最美好的时光往往是金钱还没完全牵扯在内的时候,难怪谈钱伤感情。

到自动购票处买了代币,代币率先掉下,拿了之后掉了找给我的零钱,拿了之后掉了多找给我的零钱。

坐上新的地铁,来到八打灵再也。首次来到这儿,而地铁站和面试地点相距不远,走着走着也不需要谷歌帮忙。约好十二点半,十一点左右就抵达了。向保安沟通后,拿了通行证,结果闹了笑话。奇怪,怎么说好的三号楼层,怎样按,升降机就是没反应。尝试到二楼吧,或者可以找楼梯上去,还是找不到。或者这升降机不能上奇数楼层?也不对啊……后来有个到五楼的小姐问了我,要我到保安处那儿要求通行。然而,保安一脸疑惑——通行证不是给了你吗?

嗯,虽然看过电影,但是不知道原来这儿的升降机需要用通行证扫描一下的。

等了一会儿吧,让我先开始面试。我们在会议室坐下,他拿了张名片给我,做个自我介绍。哦,他不是那个在电邮里写的面试官。然而,后来另外两个人进来,一个印度人吧,一个是外国洋人。哦糟糕,这大概会是我的死穴。

一开始外国洋人说的话还能听得懂,面试继续下去,他说的话我越来越听不懂,所幸大部分是我不怎么需要听得懂来给予反应的。不小心的一阵尴尬的宁静,我在等他们出击,他们刚好也暂时想不到什么问题。

面试下来挺轻松,有鉴于没有一次面试成功的我(除了仅有的兼职补习老师那一次),实在不抱有任何希望离开。

隔天,据悉是通过初次面试,所以即将迎来第二次面试。啊我的妈呀。

所以,第二次面试,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