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3日星期六

每个赫兹都爱你

那天看完了一部爱情歌舞片——《52赫兹我爱你》。之所以会接触这一部电影,首先呢,电视广告打得很火,然后是深受好评。于是,自己看了这部猫和鲸鱼的爱情故事。



这部电影比宝莱坞还要宝莱坞,歌舞戏份特别重。一开始角色登场便是一首歌,然后第二首歌第三首歌,基本上电影有百分之九十是唱唱或跳跳或唱唱又跳跳。看着看着竟然也习惯这节奏,要是五分钟没有歌的话反而还觉得有点奇怪。

虽然知道电影结局一定会让猫和鲸鱼在一起,自己的奇怪爱情观又再次发作,故事节奏往前进,自己竟然希望猫和蟑螂在一起,然而鲸鱼和她在一起。

虽说戏如人生,人生如戏,电影里演的爱情,永远也只是演。贫贱夫妻百事哀,这点也让她犹豫了自己和蟑螂的爱情。爱情,还是面包?然而电影嘛,节奏自然比较快一点,很快的,两个不太可能相遇的猫和鲸鱼就这样在一起了。或者也印证了一件事——『失恋最好的解决方法就是谈恋爱』。



然而歌舞片的重点之一——歌曲这点,歌词意境不错,只是自己不太习惯那曲子,属于轻快高昂的吧?我也不懂该怎样形容,或者是因为高调太高了,会有种歌手快要破音但还努力拉着嗓子的感觉。(哈哈哈,别打我……)


不喜欢歌舞片、没看过歌舞片的大大,或许可以考虑这一部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