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0日星期三

小小viva出游记——热水湖不是热水壶

从高原回到民宿,还是自首吧!坦诚我们把他的花盆给弄坏了(什么“我们”,明明就你一个而已),他表示“没事的”。哦哦,那就好,早知道多撞坏几个。哈哈哈哈!

晚餐是烧烤嘛,我们歇息的当儿,他帮忙生火,好不容易终于想要真正起身了,火也已经准备好了。大家把腌制好的鸡肉包好,香肠、马铃薯也包好,然后放上去烤啦~然而,大家拿着蜜糖都好high,不停地倒进自己的嘴巴里(应该只有你吧?),没想到最后还是有剩下一些些蜜糖啦~




四个朋友都忙着烧烤,而我就负责打杂的。把餐具准备好。也因为民宿提供高脚杯,我们就用高脚杯来品尝……汽水。完全就是一群没什么碰过高脚杯的kampung(你而已,你而已,其他人只是追求高品质生活)

烤好后,大家就准备大快朵颐啦~在这雨夜里,大家……诶,我不是走文青路线的。下着雨的晚上,我们五人就坐在一块儿,吃着不太熟的鸡肉。呃……喂呀,我不是挑剔呀~我只是说实话,但不代表没有珍惜她们辛辛苦苦准备的烧烤呀~不过到后来还是把真的很不熟的鸡肉拿去阿弥陀佛了,没办法啊,它不阿弥陀佛的话就是我阿弥陀佛了。而且我本来就是很慢热的那种人,和不太熟的不太好意思开口嘛~(有关系咩?)




大家吃完后就很懒散地倒在沙发上看电视。基本上大家就是这样子过完整个晚上的。看着没有中文字幕的《死侍》Deadpool,大家都很快得出一个结论:不懂到底在做什么。然后再看没有中文字幕的《动物方城式》Zootopia,大家得出另一个结论:我们英文不太够用。



原本呀,说什么要刻意不睡房间的,带了睡袋说是要到阳台那边睡的,可是下过雨的夏天傍晚我都会期待……睡屋子里面。于是呀,我和另外两个朋友拿了睡袋,在客厅睡觉了。然而,隔天早上,民宿老板打开门的时候就看见我们睡在客厅,应该见怪不怪了吧?

后来从民宿老板口中得知,我们原本打算去的人猿保育中心,十点钟就禁止入内了。我还真天真的以为是十点,事实上是九点。那……我们就不去了,去热水湖那边泡脚吧!旅行嘛,不需要太过中规中矩的(别再为自己搞错时间找台阶了!!)……

刚开始还以为我们又包了热水湖。没人。一条小溪,水挺冷的,但是有些地方围成湖,里面是热水,不停地从地底冒出泡泡。刚开始走到最接近的那面湖,就能看见水蒸气,哇!才碰那么一丁点就是烫死了。走到另两面湖,嗯,一面是温水,不太烫,但温度不过是高过平常水温一点点。另一面,哇!一看就知道是正常的热水湖了——水看起来好脏。


左上角那个就是烫死人不偿命的




双脚放下,嗯,就是这个温度。我们四个就这样泡脚,而其中一个一直无法把脚放进去,因为对她来说太烫了。后来人多了,也听见别人说那面烫死人的湖其实是用来煮温泉蛋的,似乎甚至快熟面都能熟。



我们回到那面烫死人的湖去,和朋友玩游戏:剪刀石头布,输的就把脚放进去。难得呀,幸运女神站在我这方,全胜。朋友虽然很想要赢,让我把脚放进去,但最后她还是放弃了。谁知道呀,可能脚都熟了我还没输呢?哈哈哈哈哈!

把自己的东西收拾收拾,我们就开车回去啦!因为担心迟了,午餐决定等回到学校附近了再打算。打开导航系统,因为对它的不信任,结果多走了一小段冤枉路。哈哈哈哈!假厉害的后果。

于是,小小Viva出游记,就正式结束啦!



展延阅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