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3日星期三

成绩,揭晓,了?

后悔吗?不后悔。

今天,成绩不小心公布了。上个学期,学校的系统也是出了问题,让学生能够提早查看他们的成绩。这一次,亦是如此。好奇的不是为什么学校的系统错误百出,而是到底是哪个家伙这么无聊,每天打开学校的网站检查有没有不小心公布成绩。


看了成绩。之前认为,第二学期是最大的机会,最有可能成功拿到全满贯成绩的学期,结果成绩公布出来,让自己有所失望。成绩是上升了,算是一种安慰吧?毕竟,一分耕耘不会是一分收获,需要的不只是努力。然而,到了第三学期,可能忙着活动吧?第一次成为活动主席担当,或者忽略了课业,成绩滑落了一点。

然而,第四学期。自己成了新春晚会的传媒组组长之一。人手真的很不足,我们几个人一手包办整个晚会的所有视觉、听觉效果,简直是忙坏了。不过,当晚能够坐在最好的位置,观赏表演,也好吧?晚会那天的彩排,神经姐塞了一袋装满好几种饼干,里面一张便条,内容大概是叫我记得吃,别废寝忘食了。然而那张便条已经拿去再循环掉了……哈哈哈哈!


那时候吧,为了测试音响,音响工作人员在舞台上把玩他的平板电脑,然而他的音响系统自己会动那样(虽然知道他是使用远程操控),哇,感觉好厉害呀!不过接下来呢,他为了试麦克风,点了A-Lin的《四季》,当场唱起歌来了。搞到有的舞者还以为他是表演嘉宾之一,很惊讶地问:酱紫也可以上台?
 
建议大家听听这首叫做《我的滑板鞋》的歌曲哦~哈哈哈哈哈哈!

然而第四学期,比起上一回的第二学期,感觉更有机会拿到自己心仪的成绩。成绩是揭晓了,证明了自己有时候直觉是很准的。成绩是进步了,但并不是全满贯。至少,成绩进步,也是好事吧?

接下来,收到消息说,今天的成绩是还没敲定的。啊上一回不小心泄漏,也是这样回答呀!啊结果还不是一样?总之,就先高兴高兴下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