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30日星期六

电脑游戏不要玩太多

之前因为网线不佳,一直留恋刀塔,始终不肯转换另一个平台到刀塔2去。没办法呀,因为懒惰下载。就连朋友说什么无需下载的,始终无法心动,固执地认为如果要是让它进入我的电脑,十之八九会玩上瘾。

这个长假不回家,寄宿朋友租的房子里。偏偏,这个家伙是刀塔迷,每晚凌晨1点爬起床来打刀塔2打到早上,搞到最后我都不知道哪来的勇气,拿出随身碟:



拷贝给我。



靠北哦!结果连线不到只能够和AI对打。没啥的,慢慢摸索吧,至少不会让队友气得爆肝,火攻心然后暴毙。为了广大的刀塔2玩家们的健康着想,所以自己和自己玩,然后给自己的noob noob气死。

这段期间还好,没有沉迷,没有玩上瘾。只是现在才发觉,自己似乎玩完了,关上刀塔2,全身就好象体内热气散不了那样,好热呀~该不会是玩着玩着,刺激了什么肾上激素吧?按照这样的情况玩下去,啊那不就是会火攻心然后暴毙?

刺激吗?其实感觉还好哦……之前玩过更刺激的电脑游戏,不见得有这样的情形呀……

看来……天气冷了可以打刀塔2取暖一下……

电脑游戏,还是不要玩太多比较好,自己还有正事没完成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