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2日星期二

This book love you

那天,姐夫突然邀约,说是一起出门吃顿晚餐。说到吃的,我真的很难不拒绝……我是说,我不好意思拒绝姐夫的邀约啦~(分明就是个吃货……)

一开始是坐在副驾驶座,上了车他说要去接神经姐,哦?于是,到了神经姐家时,我很自动地退去后方位置坐下——神经姐经常会从后座攻击坐在前座的我。先前她还会顾忌开车的人是我,所以不攻击,可到后来她肆无忌惮地照攻击不误。好啦,这是其中一个原因,第二个原因是自己不喜欢被夹在中间当电灯泡。

姐夫很是坚持我坐副驾驶座位,但为了我自身的安危,我还是跑到后座坐下,不理会他的反对,哈哈!

我们三人是有点奇怪,自己感觉真的很尴尬,坐在后面听他们聊天。姐夫很拿不定主意要吃什么,最后还是一起去吃麻辣面了。


“你吃的辣度是多少?”
“小。”
“那我就点中的。”



姐夫笑了。他说要是他点中辣的话,那我岂不是会点大辣?好啊,就看谁死得比较惨。不过最后还是没有更改,一小一中。好啦,上桌了。大快朵颐,好久没吃辣辣的食物了。砂拉越呀,食物基本上味道不会太辣。

然而,坐在我对面的姐夫辣得受不了,上唇也肿了起来。于是,幸灾乐祸地笑他,啊不是要点中辣的?

也因为这一餐,不知道是吃太快,还是太久没吃高辣度食物,胃灼热了。呃……接下来他们打算去吃威化饼,一路上我更加沉默了,只是这回心情不太好,虽然食物很好吃,但是胃灼热的时候有多少人还能笑呵呵呀?

坐下来,不太想动。好巧,遇上另一个也来这儿吃东西的朋友。神经姐说这里的威化饼不错,而姐夫硬是要我去看看自己想要吃的是什么——问题是我不想吃啊~胃灼热了咧……不过还是陪神经姐一起去看。


眼镜的重要性。


于是,什么也没点就回来了。桌上也多了一份用杂志包装的东西。嗯,没错,迟来的生日礼物。的确迟了好久好久。不过,其实这种时候就要假假的说:



“哎呀,有心就好了啦~”



打开包装,嗯,虽然不是梦寐以求的东西,虽然它从来不是自己的书单checklist里,但至少曾经想要读那么几秒钟,哈哈哈!这种书,就是“有就有咯,没有就没有咯,没什么的”。意思:我不可能会去买的书。


所以,这也是为什么姐夫死都要叫我坐在副驾驶座的原因——礼物就放在后座,我一坐进去就发现了。哈哈哈哈哈!

但是心情还是很糟糕。勉强地吃了一点威化饼,思绪还停留在一些不开心的事情上。去你的胃灼热,搞到我变到很emo去……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吃东西不要吃太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