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4日星期四

如何免费踏入私人沙滩

和几个朋友一起,想要举办个简单的活动,让大家能够聚在一起玩乐。于是,地点这是个头疼的地方。朋友发了调查问答卷,根据答案,大家对沙滩都是那么的向往。

好吧,我们三人一起出发,看看这一带的沙滩,哪个最适合我们办这样的活动。首先是出发到这部落文标题所提到的私人沙滩。那是不是如果说完了这个沙滩大家就会很自动的:



“哦~原来这样就能免费踏入私人沙滩,好吧,接下来的我不想知道了,可以关掉了。”



所以我决定把这个放到最后……没有啦~我人很棒的,这回就先把重点说出来,才说更多的废话吧!

听过朋友对这沙滩的评价。她说,她比较喜欢这片沙滩,可是大家反而比较喜欢去另一片“众所周知”的沙滩。而且比起后者,前者的沙更白,水更洁净。所以自己对这片还没去过的私人沙滩很是期待的。

我们驱车前往该处,在那一带的渔村享用午餐才继续前往。没办法啊,真的好远,而我们,真的好饿。不过说实在的,虽然饿,但不好吃。

到了私人沙滩。第一件事我们便向柜台处“报到”,一五一十一六一十二地把我们前来的目的告诉他,说是要做活动地点考察。他很热心地给我们很多昂贵的享受,呃,好吧……接下来,告诉他我们想看一看沙滩,再做打算。

然而,我们三个便在炎日下逛沙滩。不过说真的,这儿的沙滩感觉真的比之前提到的著名沙滩还要好多了。或者,这也是它征收入门费的关系吧?逛了沙滩,看看泳池,便离开了。零收费。所以呀,是不是下次我们来的时候,说是要做活动地点考察,那就是免费的了?

接下来前往另一片沙滩前进。从网上的资料得知,那儿的海不错,也提供了坐船出海转转转的服务,更有一些观赏动物。之前看过朋友到那儿去,手捧着小海龟兴奋地拍照。嗯,应该也不错吧?抵达的时候……呃……好小。入口处就是停车场和排球场,没了,一辆巴士都开不进来。沙滩?爬着转几圈都行,好小。动物?一只鸟、好几只海龟、一只猴子和三只很没精神的刺猬。最值得的,大概就是那面海吧?美,但还是太小了吧?







那么,著名的沙滩如何?途中,两个朋友起“争执”,因为两个都认定自己知道怎样去,但偏偏给的方向却不一致。最后呀,还是导航系统出面帮忙解决。分明转弯是与沙滩同名的高尔夫球场,他们还是说转弯。好吧,结果转弯了,真的不是。

然而,看了看这著名沙滩后,其实天色不早了。我们决定看看最后一个地方,正好也在附近。然而这沙滩,也是带有入门费——活动地点考察?免费。




刚好呢,这天也是自己生日的前夕。就当作,是和他们俩,一起庆生吧!能够抛开无聊的琐碎,和他们俩一起出来走走、逛逛,也挺好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