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3日星期日

搬迁之“喜”

好吧,因为没有回家,宿舍不留人,只得寄居友人家。

没有人真正知道我留下来的原因,或者,他们以他们的角度,看见了那部分,但不是全貌。不过说实在的,假设大家聚在一起,把各自拥有的碎片拼起来,基本上就差不多完成了。



嗯,这篇不是说为什么不回家。



搬来第一天,就把传承之夜,学弟学妹们做的糖果盒给弄跌在地上,坏了。嗯,好吧……


突然发现自己把行李的钥匙,连同宿舍的钥匙一并还给办公室了。很无奈,开车回到宿舍去,想起自己的扑满也遗留在房间里忘了拿出来。不偏不倚,分明是办公时间,办公室却锁着,敲了门也没人应。看见宿舍长在不远处,把事情告诉他们,其中一个很不耐烦地说办公室没人,他们要巡房,继续往前走,不想理会我。好吧……

呃……我果然厉害被人无视

只得坐在办公室前,等他们回来。他问我是哪个宿舍楼的,然后把装着已归还钥匙的篮子拿出来,很不耐烦地问我:“你要我怎样找?”他把钥匙一个个检查,所幸的是在我之后没有多少人归还钥匙,所以一下下就找到了。在知道我也想回到房间去拿扑满的时候,他马上用广东话喊了一声:“有没有搞错!”就走人了。


嗯,你又可以怎样?


把钥匙归还回去的时候已经是另一个宿舍长了。至少,这位笑容满面的,自己心情也好了点。这就是人生呀!无趣把自己的耐性慢慢磨光,有的能够继续秉持服务精神,有的已经磨的一点都不剩了。

一回到客厅,朋友就告诉我,我带来的拖把,断了。呃……好吧,反正那也不是我的拖把,不过是房友搬走了,不把拖把带走,我帮忙他带走而已。哈哈哈,东西嘛,如果你不拿去用,就给别人用吧!

再次出门。便得知,他家的冰箱也刚被发现,报销了。搞到我搬家一次,就好象请瘟神入屋似的。一直都没什么事情发生,晚上了,朋友开车去接另一个朋友下班。而我也到二楼的房间去on air。突然,手机响了,网线也因此断了。朋友说,车好像没油了,无法启动引擎。就这样,首次遇上不得不临时中断on air,开车去接他们回来。


想着要怎样把汽油运过去。拿出两支水瓶,剪开,到油站去加油,再到案发现场去,把汽油灌进油箱里。尝试启动引擎,好吧,我的直觉告诉我,电池有问题……

喂呀,不过是第一天搬进来而已呀!接下来接下来可要顺顺利利呀!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