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3日星期六

疯狂的星期五(三)——集合篇

朋友打来,要我到大门去等他。走到大门附近的椅子坐下,等待着。一个男生踏进购物广场,看了我一眼,打了个眼色,我马上拼命地在大脑的记忆库里寻找这个人的样貌,最后还是不知道那个人是谁,所以得出一个结论:


他不是认错人,不然就是同性恋。
 


等着等着,朋友打来,要我到另一个门去等。站在那个门附近,有点热,又没有椅子可以坐着。没关系,站一会儿又不会死,反而无意中遇上了另一个朋友。打了招呼后,她就离开了。

继续等,继续等。朋友打来,问我在哪里。我很无奈地说,我不就在你要我去等你的地方吗?他说,他会来找我,叫我等着。

继续等,继续等。朋友打来,又问我在哪里。严重考验我的耐性。我说,我去找他,要他在大门等着。于是,我就直接跑到大门去了。哪知,又是扑了一场空。最后,他才和另外三个朋友出现,让我瞬间虚脱了——他们从我刚才等的那扇门进来。

他们说,他们看见我从旁门跑向大门的地方,问我是不是在拍Running Man。唉,当时没有说出自己的名牌最后还是被撕掉了。

 

上个厕所,一个很傻的朋友看着我的发型,问我一个极为白痴的问题:


你去剪头发啊?


我回答说:不,我的头发长(应用“缩”)回去。

朋友到购物中心的游乐场去,说是看看他的叔叔有没有在,有的话就能够免费玩了。反正,其他三个还没到齐。在游乐场前聊天,突然说我和另一个朋友穿情侣装(我穿黑衣,她也穿黑衣),问题是三个女生都是穿黑衣啊~!


其他三个朋友也到了。终于。浪费了好多时间在决定看什么电影,最后才到附近的练歌厅去了。





延续阅读:《疯狂的星期五(四)——玩乐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