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1日星期四

电力恢复之谜


星期二那天补习时,电话滴了一声:


Battery Low


回到家后,已经很晚了,便打算隔天从学校回来后才为手机充电。

隔天一回家,本来应该剩下一丝丝的电力,现在反而却还剩下将近一半左右。没关系,少充电一天,没关系的。于是,拿起手机,播放歌曲,一个人在房间里读书。一段时间后,电话又滴了一声:


Battery Low


过后就要补习了,于是,打算今天从学校回来后才为手机充电。

今天一回到家,查看手机还剩多少电力,没想到竟然还剩大约70-80%左右!这是怎么一回事啊?问了妈妈,她说她并没有帮我为手机充电,爸爸也是如此。

还真糟糕,该不会是我梦游时充电的吧?又或是我弟弟悄悄为我的手机充电?可能性都太低了……



那么,这灵异事件,可说是我家发生的另一宗悬案。等你来破案!

最近写的都是推理小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