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4日星期三

四年,放下


四年了。这四年的执着、沉沦、迷惘,就如此地结束了。

曾经喜欢一个女生,每天朝思暮想,眼中就只有她一个;曾经为了一个女生,根本不是写诗的料,硬是写了几篇;曾经因为一个女生,看着她的照片,用铅笔轻轻地作画。明明自己连水彩都不会,却因为一个女生而画画。

原本只是黑白铅笔画,但利用“美图秀秀”调过色彩

更别说是,为了拥有共同的话题,特地利用我那数据限制的网络配套,观赏PPS,追《海贼王》。多次因为她不回简讯,而忧郁一整天。

爱着别人,爱着爱着,忘了自己才是更值得爱的那一个。
 

我就是这样的一个人,宁愿粉身碎骨,也想要一尝烛火的热情——飞蛾扑火。能够放下,是一种解脱。朋友第一个恭喜我,终于能够重生了。


但,那又如何?


尽管重生,过了不久再度坠落深渊,那感觉简直烂透了

但愿,不是另一个四年。


如果能够在一起,我希望是,一辈子。
如果不能在一起,我希望不再是四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