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3日星期六

疯狂的星期五(四)——玩乐篇


还钱后,踏入厢房,就是听到Gangnam Style。我就这样子,被迫去跳骑马舞(讲到自己很委屈,事实上自己也跳到很爽)


开始K歌了。那个很傻的朋友唱了几首歌,都严重被我们“奚落”,说是唱出自己的心声,幻想着自己的爱情。谁叫她点的尽是情歌。什么《爱上你》啦,《Two is better than one》,《分手快乐》,《童话》的(应该还有一些,不过我忘记了),不是MV有特定的情景,就是歌词有特定的字眼,让我们能够讥讽她。


最恐怖的就是耍棍的朋友了。他可说是最惊人的“K歌之王”。平常就无法控制自己的力度,就连K歌也特别用力(不是卖力),我很努力地“喊歌”,始终盖不掉他那嘹亮的嗓子。最搞笑的就是,他点的歌先是西游记的主题曲(原版的《敢问路在何方》),然后又来《我问天》,还《一片天》,唱歌时,他唱他自己的,歌词走它自己的,完全跟不上拍子,不然就是该高音他就低音,该小声他就大声,笑坏了我们。不过,他也是有点些“我们比较接受得来”的歌啦……


我呢?到处笑别人唱歌跟不上拍子,最后自己也掉进了同样的陷阱。朋友还刻意让班长朋友唱得“好好”时,按下“暂停”按钮,让他瞬间错愕,我们再度大笑。朋友点的歌,刚好就只有她一个人会(又或是其他人不唱),我便笑说:关掉原唱的声音。结果,遥控器很“奇迹”的消失,她唱完后,然后才很“吃惊”地发现遥控器就在身边。好狡猾。

 


朋友点的《Party Rock Anthem》,我又被叫出去跳Shuffle。其实都不会跳,只是乱乱磨鞋底而已。最后一首歌,又是《Gangnam Style》,再度被叫去跳,整个人都快跨了。

 

到朋友建议的餐馆去吃晚餐,结果我们几个点了食物后,她才突然间想要到其他地方去吃。很厉害耍人的高手。

严重消耗体力,晚饭吃不下去,有点想要呕吐,根本吃不完那么一碗饭。其他朋友很义气的,帮我吃完了饭,不算浪费食物。

最后,就是看电影——《Hotel Transylvania》,整个电影院,就是其中一个朋友(不是那个乱耍棍的朋友,而是另有其人)的笑声,盖掉所有观众的笑声。强。
 

看完这部电影后,决定写个影评了。


看完电影后,大家就回家去了。留下我一个人很emo地站在购物广场的大门,等待妈妈来接我。疯狂了一整天,就是特别疲惫,心情也变得特别低落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