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6日星期六

没上课的星期五


昨天的星期五,过得很快乐。


和往常一样,到集会地点——办公楼前面去。才发现,我们中六的学生,出席的还真是少之又少。全部中六男生突然被老师叫去礼堂,帮忙排椅子。我们很不认真地排好椅子,虽然不认真,不过勉强也算是整齐。


回到班上,要把课室给腾空出来,让初中三的学生能够在我们的课室里考试。唉,我还记得之前都不需要我们自己动手的。把多余或不适合使用的桌椅搬走,然后排好桌椅。过后,就是百无聊赖的坐下来,聊天说地。班长呢?在桌上睡着了(但后来突然消失了)副班长呢?到处打扰其他正在聊天、温习功课的人。



真的很无聊,建议玩点游戏,无聊得发慌的副班长当然一口答应了。结果,原本一开始只有三男一女,后来不知不觉越来越多人围绕在一起玩游戏。下课钟声响了,也没管它,继续留在班上玩乐。

突然建议玩真心话大冒险,大家马上答应了。认为人心险恶的朋友说,真心话太无聊了,因为别人不可能说实话(不过我是真的会说实话)
                    


不过还是让输者有得选择。但是后来,变成一和二之中,猜对副班长写下什么号码,处罚就是真心话;猜错,处罚就是大冒险。多亏大家的不幸,所有输者都是大冒险。

其中一个朋友必须到其他班前,大声介绍自己的名字,并大喊自己是天使。另一个必须跳着骑马舞,从走廊的最尾端跳到我们的课室。还有两个必须在课室前跳《江南Style》的其中一段:



坐在我身旁的那个女生真倒霉,一个人就中了三次。第一次,站在其他班前大声地向某个老师告白;第二次,像个发花痴的人,从其他班走到我们这一班;第三次,和另一个朋友(他是后来输的那位),还有一个爱耍白痴的副班长,一起在班上“飙车”。

大多的惩罚,都是我本身想出来的。不过因为一直想着怎样害人,结了不少“业障”,最后我也中惩罚了两次。


第一次,站在走廊的尽处,大声地向某个当天没来学校的女生告白。一喊完,高中一的那一楼,传来欢呼声。(但愿欢呼声不是因为我,希望他们不认识我……)第二次,从走廊的尽处,扮兔子跳,跳回班上。不过,还没跳到班上,双脚到酸死了。

后来,到学校的电脑室去,发现大多的中六生,都躲在电脑室玩《反恐精英》,就连那个原本在班上睡着的班长也握着滑鼠,把敌人给射成蜂窝。原来,我们学校的女学生,对射死人这种东西也很感兴趣(一些就看得出来,另一些,我就很难接受)



最后,我还是留在电脑室,和他们一起玩得不亦乐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