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9日星期一

我不内向?


曾经问过我自己,我算是外向,还是内向?


当我说,我内向的时候,朋友直接骂脏话了。

 

不该骂吗?常常在班上耍白痴,玩追踪游戏,大声笑,根本就不像是内向的人。


我外向,为什么?


能够玩得很疯,看得很开(常常很悲哀地看待一件事情,不过却给人我在胡说八道的感觉),很多玩笑都能开,只要我觉得你是我的朋友,我就会是这样的人。


我内向,为什么?


很多人都说,我给他们的第一印象就是,一个很文静的男生。没错,如果身旁没有朋友,我是完全不打交道,顶多只是礼仪上的微笑,就那样。本身也对结交朋友有兴趣,但却总是不行动,一个人坐在那儿,似乎与世隔绝。


所以,我觉得我是个半外向,半内向的人。虽然常常流露出8岁孩子般的快乐,不过事实上却是老人般的忧郁。很多心情,很多感觉,我都忍在心底,没有说出来,因为觉得,没有那个必要,而且又有谁在乎呢?


曾经和朋友诉苦,自己的压力重得喘不过气。我说,我的哥哥太聪明了,以致亲朋戚友,对于我这个不出色,平凡的男生有很大的期盼和要求。我不喜欢别人那种失望、可惜的眼神。虽然还是很懒惰,不过压力真的是太大了。


做回自己。
 

她是这么说的。问题是,我已经不知道我自己应该是怎样的了。


内向?还是外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