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1日星期四

我是小孩


不得不承认,我是个小孩。

常常没有办法掩饰自己的心情,像个小孩一样,嘻嘻笑着。感觉上,自己还比那个正在上五年级的弟弟还要“小孩”


或许,这就是所谓的“幼稚”吧?


很容易相信人,所以也被骗过好几次。是太笨?还是太相信人性?一直很天真地看待这个世界,尽管有好多的不公出现,还是希望这个世界会变得好一点。

最近量了一下自己的腰围,27寸,还比弟弟的2829寸还要更“苗条”,问题是,我和我弟弟相差可是七岁啊!自己未免太瘦了吧?

朋友说,我看起来就像是一个小孩。亲戚说,我坐在椅子上,看起来根本就是个小孩。

孩子般的心情、思维,难道不好吗?如果这个世界上,所有的人都像个小孩一样善良,出门根本不需要担心摩托车骑士和小巷。

不过,当惯了小孩,往后踏入社会的我,会是怎样的一个我?


是不是还能保留最深沉的童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