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5日星期一

成功破案——手机灵异事件

还记得我之前提起过的灵异事件吗?不是面子书的那个,是手机的。
还搞不清楚状况的朋友可以点阅:《电力恢复之谜》


一半的谜底揭晓了。

星期日那天,刚好手机快没电了。于是,我为手机充电,想起了这么一件事。
转头望着正在玩电脑的弟弟,问他是不是有替我的手机充电。

没错,就是他替我的手机充电的。有一次(他说只有一次),不知道是星期二还是星期三,他看见我的手机快没电了,就拿去充电。过后,他要补习了,直接把充电器的开关给关上了。

我听完后,马上狂晕——家里又不是没有人,我妈妈会帮他关掉充电器的开关啊!又何必充电一会儿就关上的了?

尽管如此,这只能解释了为什么手机会“自动”充电一次。那么,另外一次呢?


该不会是…………又有谁替我的手机充电吧………………


阴风吹过~
 

不过,至少半个谜底揭晓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