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6日星期六

我入围了!


昨天回家,打开电邮,发现自己竟然成功入围《大马中文部落格祭》

当初,无意中发现这个……(活动?比赛?)的我,就决定参加。辛辛苦苦选了三篇博文(既是:《净选盟采访》《丈夫偷腥,人妻有责?》《网民,是什么词性?》)参加了最佳时事部落格;又选了三篇博文(忘了哪三篇)参加了最佳艺文部落格;再选三篇博文(也忘了哪三篇)参加了最佳幽默趣味部落格;最后选三篇博文(还是忘了哪三篇)参加了最佳自爽部落格。

隔天,收到了比赛当局发来的电邮,我参加最佳幽默趣味部落格的那三篇博文,无法通过预审,不过其他的都通过预审了。

接下来开始心想:


我只不过是个学生,没有办法很好地客观分析与评论时事,很难成功入围最佳时事部落格
我的语文能力掌握不太好,没有办法写出优美的文章,很难成功入围最佳艺文部落格
对于比赛当局,自爽的定义是什么?我不清楚,应该很难成功入围最佳自爽部落格


当昨天得知自己成功入围时,马上到该网站去查看自己入围的作品是什么。没想到,竟然会是我超没有信心的时事!

1027日的颁奖礼,我想也没办法抽空,跑到老远的八打灵再也去参加。如果是颁奖礼在白天举行,还有那个可能性。看了时间:晚上7点到9点,单单驱车到八打灵再也就需要两三个小时,更何况颁奖礼举办的场所又是没去过的地方,也就是说四五点就要出发。颁奖礼结束后,必须十一十二点才会回到家。

 

司机是谁?自然是开车最有经验、最会认路的爸爸了。要他搁下工作,特地花好几个小时在我身上,而且还要在夜间开车,心疼爸爸,所以只好忍痛拒绝参加颁奖礼了……

无论如何,我必须再接再厉,为自己的部落格增添更多的色彩,不是为了奖,而是那么一丁点的成就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