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3日星期六

疯狂的星期五(一)——学校篇


昨天,星期五,算是我这一生中玩得最高兴、最疯狂的一天。

来到学校时,全班24个人,就只有11个人来,剩的不是逃学就是和学校举办的旅行团,到新山的Lego Land去玩了。星期五的集会结束前,和往常一样,有个宣布一些事情的环节。我笑说,如果要求那个司仪叫那些去Lego Land的人留在集合场所,他绝对也会这么念出来的。


数学节,老师也去Lego Land了,到隔壁班去上生物课,没办法,太勤劳了。数学节结束后,生物老师到我们这班教(因为数学节后就是生物节),一次过上四节生物……

下课时,和朋友一起到福利部去“做工”。他当收银员,我站在他身旁聊天,最后老师突然间问我:


你是福利部的工委吗?


不是。不是的话,不可以站在柜台这里,出去。你要相信我,我不会偷钱的啊…………

没办法,只好离开福利部了。下课后,很是无聊,决定到学校的电脑室去玩电脑,反正闲着没事做,读书也未能进脑。后来,老师从另一间电脑室走了过来,要我们重新启动电脑和数据机,因为她的那一间电脑室,无法打开IE(天哪!还是IE6!)。不能打开IE,就不能打开教学软件,那个老师就不能打着让学生使用教学软件的名义,趁机偷懒吹吹冷气(哈哈,开玩笑的啦~)

然后,她又骂我们,为什么没有经过老师的允许就踏进电脑室,噼里啪啦地数落我们的不是,搞到我很想拿起荧幕机丢她,烦死了。过后,有老师需要用到电脑室,我们只好离开电脑室,回到班上去。

班上,白发苍苍的朋友拿起铁棍来耍,幻想自己就是孙悟空,结果很不幸的,打破了玻璃窗……接下来,我们就在班上乱玩一通,朋友直接大胆地拿出手机,播放歌曲。有个朋友本来想要睡觉的,不过玩心还是战胜了瞌睡虫,陪我们一起疯狂,玩一些严重幼稚的游戏。

放学后,满头大汗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