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8日星期日

有点小伤


今天,没事做,又没有心情读书,突然想学习倒立。于是,我便想尽办法倒立,最后只是成功了大约两三秒,就失败了。

看完电视后,还是没事做,又回到房间去倒立。这回,自己的手心,脚底全是汗——我这个人就是这样,有时候会无缘无故发汗,集中于手心和脚底,不知道为什么。

再试试看倒立。试了几次,一个不小心,手一滑,整个垮了下来,背后先是着在床褥上,然后额头直接“砰”一声,天旋地转。

这,算是不幸中的大幸吧?因为考虑到自己可能会跌到,所以在自己面前摆了个床褥,防止自己的背部受伤(就会变成“断背”了),不然终身瘫痪,谁来养我啊?哈哈……

 

而我呢?痛得当场飙泪,哭?倒是好久没哭了。望一望镜子,发现额头肿了个大包。没关系,明天下课前肚子饿的话,就有东西吃了。

不想告诉父母,因为他们会很担心地问东问西,我不喜欢。用自己的刘海遮起来,但弟弟说,我的大包还是有点明显。管它的,父母没发现就行了。

说我假厉害是吧?至少我努力尝试过。

其实,比起“假厉害”或是“笨蛋”,我倒是比较喜欢别人说我“聪明反被聪明误”,因为这就证明了——我是聪明的。问题是,我都是被别人说是“假厉害”啊,“笨蛋”啊,不然就是“白痴”还是什么的……

也对,我,不聪明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