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1日星期一

今年最后一篇部落


想想一下,自己在2012年到底做了些什么?

一月到三月,服兵役,认识了好多朋友,不过到最后,还有联络的只剩下一个(后来才发现,她也认识我的小学朋友)人。有点可悲,我想是我太不会去主动联络朋友了。

拿到了大马教育文凭的成绩,虽然有所失望,不过还是感到有所欣慰,毕竟我考出来的成绩,简直就是让人大跌眼镜的。自己都没有期待自己的成绩会是怎样的。接下来,就是单纯等待大学预科班的入学通知,结果收到的,只是回到学校去读中六。

刚开始是有所失望,在新生交流会时,所幸还能和自己很熟的朋友一起聊天。而交流会后,剩下的都是不太熟的朋友,全都跑到学院升学了。很无言,于是就开始了这总是缺少什么的中六生涯。

大概是我头脑坏掉了,无聊到跑去读书,现在就连电脑游戏也越玩越不起劲,我真的是堕落了。我到底是怎么了?怎么会变得如此可怜?

2012虽然不是世界末日,不过我却经历了巨大的改变,比以前更加忧愁了。对于未来,本来已经瞄准心理学迈进,结果在大马高级教育文凭考试中翻了个阴沟,前途茫茫。耐心也降到最低,容易因为小事而搞到自己烦闷,甚至是气坏。我是变得太老了吧?结果,好不容易在服兵役时增加的体重,才回到中六不多久的时间,无意中减肥了。


2012年,不是世界末日,不过每天却是过着末日般的煎熬。想妳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