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6日星期四

有用吗临时抱佛脚?

这个星期好像没什么更新。于是,查看自己的部落文列表,哦?原来写了一篇。挑战呀,爱挑战多一点,说什么一星期三篇的,结果现在考试啦,踢到铁板啦,有点挤不出时间来写啦。看下列表,哦?草稿那边有一个很久以前写好的但是没有放出去的文章。嗯,就是你了……



考试周就是大多学生临时抱佛脚的时候了。这个时候都该做最后冲刺嘛,结果上个星期五星期日还是on air了。那这个星期五和星期日呢?嗯,我只能说很有可能,毕竟自己on air,也是临时抱佛脚的那种——临时才想下到底要说什么。

打算考完试后隔一天马上去爬山,据说这座山很难很难很难爬,上次尬顶(诶,才想起这也是欠文)后喘啊,这回是更严峻的考验呢……于是,决定临时抱佛脚,剩下也就两星期的时间来练肺活量——每个傍晚跑步。朋友也和我一起跑步,只是她跑她那边,我跑我这边,两个地方完全不相关,就至少,真的很想登顶吧?


所以呢,我现在就是三样临时抱佛脚——考试临时抱佛脚,on air临时抱佛脚,练肺活量也临时抱佛脚,抱得佛都嫌脚热了。至于有没有用呢?呃,肺活量那点我是不知道啦,但是考试和on air这点就真的很省时间呀,用最少的时间来做最多事情,啊哈,有没有好成果相信大家如果有听on air的话就知道一点屁用也没有了。考试这点吗?今天的考试,真的是……及格是会及格啦,成绩好不好要等过后才知道。

佛祖我们做朋友好不好?

肺活量这点,呃,感觉两个星期酱紫,好像有点赶。没办法啊,自己就是就是就是不喜欢运动。不过至少,昨天绕湖跑三圈,头晕;今天绕湖跑三圈走一圈,感觉好多了。

好吧,跑完了,也累了,先睡觉下,待会再起床K书!!

一定要把书给KO!而且还要Fatalit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