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3日星期五

传承之夜

一年前,一年后,不同身份。

一年前的华协传承之夜主办当局不过我们七个人,我还记得真的很没有心情,还刻意穿着随便就这样出席了。啊哈!更不用说带来手提电脑,用来赶功课的。大家在替别人庆生的时候,我也躲在房间里选择不加入。哎呀呀,怎么总是闹别扭啊……

一年后,不再是主办方,可以很轻松地面对,刚好也算是符合自己想要的——一切从简。虽然没有如愿取消不过至少好过两天一夜三天两夜这种的。听说另一个团体的传承仪式办在一星期的营会里。呃,那大概会是我最反感的吧?

这次穿得比较好一点,啊就是上课的装扮,衬衫长裤运动鞋,简简单单。原以为自己已经迟到了,结果才发现还有人更迟,所以就等他来到集合地点才出发。当中,因为集合地点分成两批人马,另一个司机(就司机B吧)说是在另一边等,朋友懒得走过去,便叫司机A接她们过去,而司机A又想要去找那位迟到的,我便充当短暂司机,载送她们到另一个停车场,而计划中同车的朋友也就跟着一起上车了。而这时候,迟到的朋友(计划中也是和我同车的)也来了,问我们司机A在哪里。我开玩笑说不知道,然后就把车子开走了,哈哈!

我们在另一个停车场等着,等得有点久,打电话给司机B才发现司机B早就到了……另一个停车场。早干什么去了,再把车子开回去,让由司机B载送的朋友下车,剩下我和同车的那位一起坐在车子里等司机A。等啊等,等得我们也不耐烦了,才知道司机A去搀扶最后一个朋友上车。说那么多朋友,又不给代号,大概应该会让读者乱掉吧?其实对于朋友病倒了还坚持要去这点,我彻底无语了。你,到底在硬撑什么?

这时候,就深深感受到瘦子的悲哀——坐在中间的位子,还要被旁边的两位夹着,脚又不能好好伸展。朋友需要到附近的住宅区拿萨克管,结果司机A差点在住宅区迷路,最后还是成功出发前往酒楼啦!一路上深深感受到什么叫做无言。首先,司机A其实根本不知道怎样去,然后也是驾驶新手,最后抵达酒楼时,我很庆幸自己还能遇到停车技术比我更差的人。
嗯,我就像是那些硬币

踏入酒楼,传承之夜的筹委马上为我们解释入场仪式。噼里啪啦说完后,又另外一个人来了。没关系,她说完了之后,再对那个人重新解释一次。进场了,上一届的大家踩着红地毯,朝检票员走去。我和朋友不约而同地笑了出来,大力要求合拍一张发进群组里。检票员也很无奈地陪我们疯,啊哈,学弟就是拿来欺负的。

座位已经安排好了。原以为,啊就按照上面所写的“19届”还是“19+20届”那样都能坐。坐了下去才知道,啊我不能坐在“19+20届”的座位。被安排好的饭局。哈哈!但,这是友善的“鸿门宴”啦!

一整桌八个人,两个迟到还没来。从头到尾都是我们最吵的那桌。开了好多玩笑,其中几个还不停地笑,但我们就是没打算理会其他桌的意思——反正包厢了,里面四桌都是自己人,怕什么。

主题是火车,名为“聚·离”,大概就是华协让大家聚在一块,而如今就要离开了吧?一开始是放映短片,就是我们的照片都被弄成卡通人物那样(但头像依然是真人的头像)。然而,因为短片放映在电视上,近视浅得很奇怪的我始终看不清楚什么情况。只能从朦胧的轮廓,大概猜测是谁。放映完毕后,同是资料组的朋友,对我说:



“还是你去年做的比较好看。”



问题是,我做的是25分钟的恶搞长片,他们的是5分钟的温馨短片。两个不同风格的视频,就见仁见智吧?想起那时候为了这25分钟的视频,唉……不过至少这次能够轻轻松松,也算是另一种享受吧?

接下来是颁发委任状给第20届的新官们。在这之前还有忘了它吧的唱歌余兴节目,就忘了它吧,别问我为什么。主席还要求新主席站矮一点,让他们身高差不会太远,于是,新主席就脚张得超大的,超搞笑的。

这些事情发生的时候,我都忙着清理桌上的食物,一直快轮到我上台的时候才停止,上台,颁发给新的资料组,然后下台继续吃了。基本上就是吃和开玩笑,然后还有哄人上台献丑之类的。最后吃饱了,吃不下了,不想吃了,就开始心情越来越低落了。一直都这样,就连上一回的生物科技晚宴,快结束时候就变得很低落,只想要快点收拾完所有东西开车回校。或者,这个老毛病会一直犯下去吧?哈哈哈!
左起:新人两枚,然后是旧人两枚


所幸,传承之夜很快就结束了。回程,由另一个司机载送,虽然还是被夹在中间,至少车子阔了点,感觉好多了,虽然这次是和三个人挤。

就这样,卸任了。交棒了。同时,也因为外号的关系,被冠上宋忠基……啊不是,别打我,我的意思是“送终鸡”的名号。

这篇早就写好了,只是因为等照片,所以迟啦!

嗯,全场大概我们那桌就吃了至少一半,因为我们都很有脸皮的拼命切了一排又一排
看见朋友的另一面:“我是真的很久没有吃甜品了!”
超像小孩那样的兴奋表情,哈哈哈!

或者,就真的这个时候,大家才能真正的快乐吧?

全体照
19届中央领导
19届顾问团
20届中央领导
资料组+新春晚会《樂·宴》传媒组组长
算是唯一一次单独的合影,也是最后一次吧?
两个都有点神经神经的
两个都有点吃货吃货的
两个都有个类似外号的
还真想念大家一起出来吃宵夜的感觉,特别是自己其实Assignmentssssss缠身
不过听到食物,眼睛就亮了起来
新春晚会《樂·宴》传媒组总组长
啊哈,因为传媒组有四个组长,感觉架构很累赘,就把“总组长”一职丢给妳啦
挺可惜妳没有继续留任第20届中央领导,分明你还是第一年啊,说什么累啊

新春晚会《樂·宴》传媒组组长
四个组长之一
总爱搞怪,拍一大堆奇奇怪怪的照片吓人家好吗?
不过我们俩都卸任啦!哈哈~
砂大新春嘉年华主席+姐夫
说话一直很跳tone,开会也爱乱来,眼神总是奇奇怪怪
谢谢啦那份生日礼物(好像又是欠文还没写)
嗯,这篇算是我最多次照片的部落文之一吧?哈哈哈哈!


——夜光于2016-06-03 01:20完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