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日星期三

一年后写给一年前的你(2016)之三

给自己已读不回的感觉应该是最烂的。抱歉啊,因为在忙着,现在比较得空一点了就来意思意思回复你一下哦~

我自己都忘了自己曾经写了一封封,反而是因为留言才发现原来我写了这封信。我现在的感想比较像是X(把“感”的读音纯粹改去第四声)想。

哦?原来一年前的自己已经三八,爱听八卦爱到新的境界——听自己讲自己的八卦。或者,这样子就不需要担心伤害到任何人,或者被别人说“哎呀呀你讲人家的坏话,你坏坏的”。赌注这东西吗,就是简单的二比一,小胜却输掉啦~现在的你,除了画条界限之外,能够做的也不剩下多少了。同时,对方也很有默契地也画了属于她的界限。就这样,谁也不再和对方有任何交接。或许彼此都太害怕,让恐惧袭上心头,也蒙蔽了双眼吧?

恭喜哦,你的确当上了执委,而一年后,你也卸任,选择不留任了。不只是因为担心太忙而已,害怕的是,无法贡献什么。单单是第二年的自己,会议就缺席了好多次。就让,真正能够给予百分百投入的学弟学妹们带动吧?看见学会逐渐走下坡,其实心里真的很不好受。

一年前,举办传承;
一年后,今晚传承。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