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0日星期五

小小聚会

啰嗦一段时间终于出发了。

租了车子和四个同校的朋友一起出来吃顿饭。这次就真的比过后的那次辩论组聚会还要好多了。大家在车上是真的真的能够有说有笑有打人。因为比较熟,所以开玩笑的底线比较低,自然话题也比较多,一起出门也自在得多了。


一开始大家好像拿不定主意要吃什么——上哪儿都有的大问题:等下吃什么。朋友说了一个地方,我弯了过去,才知道原来她是指另一个地方(因为都是同一个路名,距离却……差一大段),难怪越走越奇怪,她说了店名才知道我们真的走错了。

将错就错,到另一间店去吃午餐。选择困难症再次发作,每次看着菜单,都会有个天使和恶魔的桥梁。“吃吧吃吧!吃多一点,看起来都很好吃呢!”“你的皮包要没钱了,明天还要出远门来个两天一夜旅行呢!”“吃罢了,过后再想办法啦!”“你吃下去的话真的会没钱的!”

这就是为什么会有选择困难症。要是有钱的话,哪会有我现在这种情况的选择困难症呀?

一桌五个人,嘲讽来讥讽去的,这就是友谊呀!虽然好象是我嘲讽别人比较多,应该不是因为我嘴巴比较贱哦?(明明就是!!)吃着吃着,朋友突然才说要拍食物的照片。呃,这样好吗?吃一半了的……


下一站就是甜品店。还在犹豫要不要和别人一起分享一碗的时候,自己嘴巴痒(我好像全身都很痒酱紫厚?)叫了一碗招牌冰。好了,甜品上桌了,我顿时茫然,找不到人生的目标了。很,大,碗,真的。比起朋友点的甜品,根本就是一辆BMW和一辆Kancil。看了旁桌的,呃,那个男生点的,更大碗。大概,疯了,吧?


所幸的是,在朋友的帮忙下,终于吃完了这夭寿的甜品。到附近的水果店逛逛,天然呆的朋友指着摆设用的寿桃和水果:



“那个是可以吃的吗?”



我和另一个朋友对望(好像也没有对望,纯粹要写得戏剧点,人生如戏嘛!),迟疑了。我,不懂要怎样回答。

后来回程中,也把这天然呆的朋友搞糊涂了,让她一时傻傻忘了地理常识,因为我随意开玩笑地反问她,她迟疑了一下:砂拉越是大马最大的州属?

天哪,她真的好天真。我第一次真心不忍欺骗她啊!太好骗了吧?

于是,过后我就中了报应。车子停在图书馆,后来想要回宿舍的时候,车子的电池坏了,发动不了。就算用另一辆车子来充电,还是不能发动……

好吧,星期天差点爆胎,星期二就车子坏了。还好没有延续到隔天的旅行。嗯,说到旅行,又是一篇欠文。

2 条评论:

  1. 那你下次應該騙她,最大的州是彭亨。。。不過是在西馬,哈哈哈! 這個可以混肴視聽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哦,你提醒了我,我真的告诉她是彭亨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