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4日星期六

素per hero 七天素食挑战

之前提起七天素食挑战结果很快就破功——含有源自动物添加剂的黄油。(展延阅读:《素食还是速食》但,我很自我催眠的不认为那是荤,所以还是素食啦!反正是动物的副产品,不是直接吃肉。



接下来那几天才是挑战。




叫了一盘炒粿条,嗯,鸡肉全都丢给朋友吃,结果还是不小心吃到几块。

后来一天晚上,有人请客,一包哥罗面kolok mee,砂拉越的著名食物,美味不美味就……),里面有叉烧和肉碎。呃……把叉烧和肉碎都丢给朋友。没错,怎么可能真正的清除完所有肉碎,于是,自己还是不小心吞了下去。就后来其实发现那些漏网之“猪”,但就是懒惰特地用筷子夹起肉碎,传给朋友了。朋友也对我说:“反正你吃了,你朋友也不知道。”(这句话如果没有逗号我会被提控)算是失败吗?至少主动减少肉,我想,还是可以及格的,总好过自己的另一个朋友,最后因为“庆功宴”的荤食批萨,直接破功。

看吧,就连打火机都在笑你!!!

接下来这个发生的有点奇妙。吃着绝对是素食的玉蜀黍,吃着吃着突然听到打招呼的声音,从玉蜀黍那边传来,定睛一看,天哪!一只小小的死虫躺在玉蜀黍上,当时的玉蜀黍已经给我啃完一半以上了……呃,该不会,好多好多虫已经给我吞进肚子里了?不要怪我啊,我这次真的真的真的是无心的呀!而且也很恶心好不好?(你们可以不要把焦点放在“死虫还是活虫,哪里会打招呼的”吗?)
遇到这种情况,你会怎样呢?只剩下半截的虫了……



过后,一切平静,就如我的肛门一样。吃素的这七天,便秘了。



吃素后反而便秘,我应该是历史上第一人。但至少素per hero的七天素食挑战,我给自己80分,算是成功啦!



顺便一提,明晚八点,六月五号,Yeah FM将会on air哦!嗯,这绝对不是收费广告,哈哈哈哈哈哈!(展延阅读:《强势回归!等下,真的强势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