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4日星期二

请勿吸毒+短暂咖啡解脱

一次刚好想喝咖啡,一次刚好在外,一次刚好有大众书局大清货,一次刚好有哆啦A梦展销会,造就了这篇废文。

不把车子停在购物广场里,是我一贯的作风(要省那一两三块的停车费就讲啦,还写什么“作风”咧)绝对不是因为要剩下停车费那么简单——之前,一次,停了,停车卡弄丢了,罚了三十块。(讲到来还不是钱?)

踏入购物广场,咦,怎么没看见展销会的?不是广告打得很多,很响吗?难道我弄错日期了?不可能呀,朋友已经来过了还拍照呢!结果,才发现,是很小型的展销会。呃,好吧。反正自己来,主要不是为了哆啦A梦,但是看见“请勿吸毒”的代言人们,真的哭笑不得。

我说,胖虎、静香、阿福、大雄,你们怎么了?是收了钱财,替变形金刚打广告吗?怎么一个个都严重……变形了?



到了大众书局大清货,真的很心疼,为什么皮包剩下不到三十块?于是,默默下楼,到一间咖啡厅,点了一杯十块钱的咖啡。(嗯,逻辑好像有点怪怪的)

其实就想要尝试新的咖啡厅,刚好那烦人的课业任务也必须赶快完成。之前以为截止日期是在几星期前,在那忙着的时段,很随便地赶出来一篇烂文章交给朋友。而后来才知道真正截止日期还没到,向朋友要回来,重新写过。

欢迎光临。

和蔼可亲的店员。点了一杯冷咖啡,别问我什么咖啡,我不是专家。很努力地放慢速度,避免太早喝完却死赖着不走的情况出现,尽管我很肯定她们都知道,我只是想要找地方坐下来,做功课。反正店里客人不多,也不需要赶我走,对吧?至少帮她们制造出“这家店还有人”的气氛。

老外推开玻璃门,叮铃声传来,诶,我是写部落文,不用那么“正式”。他离开了,我还在赶功课……

很满足。短暂咖啡小解脱,让自己心里静下来……好好的做功课……店员接过钱的那一刻,还不忘问我对于她们的咖啡是否满意。嗯,感觉还不错。

放心,我绝对没有点后面的花来吃!!!

呃……是不是应该加一段结尾?管它,都说不用那么“正式”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