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7日星期六

累了

朋友看着我,说我变得憔悴了。



怎么了?不是正处于假期当中吗?怎么不是变得生龙活虎,反而还变得憔悴了?

或许是这两个星期的假期,我都过得太不充实了,总是对着电脑,不然就是像个懒虫一样趴在床上。这样的生活,真的很不适合我。



曾经累透了,因为连续性的廿四节令鼓练习。自己的体力大不如前了吗?于是,选择不参加几次廿四节令鼓的练习,就连训练营也不去了。一部份因为妈妈不支持我参加营会,另一部分就是给自己更多时间休息。



朋友将出国留学,而我也没什么能够给他,也赶不及与他见面。为他写了封情书(展延阅读:《写给朋友的情书(六)》

4 条评论:

  1. 憔悴了還可以笑得那麼燦爛!LIKE!

    回复删除
    回复
    1. 会灿烂哦?哈哈~
      那时候我算是有点硬挤笑容的……

      删除
    2. 不會我會說嗎?O.O?
      屁股 不像 哈哈哈

      删除
    3. 哈哈~
      看来我真的很厉害装啊~哈哈~
      那时候心情还好啦,不过隔天一早,我真的是超级超级累的……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