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3日星期二

惊险的一晚

妈妈接我补习回家。没想到,今晚竟然如此惊险。

坐在车内无聊地和弟弟玩“大眼瞪小眼”,然后嘻嘻哈哈地笑着。一点也不惊险对吧?接下来的才叫惊险。弟弟坐在副驾驶座,我坐在主驾驶座后,把安全带脱了,把脸凑到前方去。很惊险对吧?如果突然有什么意外的话,那我岂不是飞出车外?

先收起你的拳头,别急着打我。惊险的事情当然不只是一桩那么简单啦!
 
读者:夜光,你最好别再说什么烂话!
前方是掉在路边的树枝,因为没办法闪躲——对面的车辆,所以直接撞上树枝,吓了我和弟弟一跳,还以为车子会有什么事情。哈哈,没想到什么事情也没有——不幸中的大幸啊!

接下来,突然一个黑影闪过,砰一声,主驾驶座的车窗瞬间“打开”了——破得好糟糕,不需要开冷气了。我很担心地往后望去,担心车子撞到的电单车骑士,那么该骑士岂不是就这样死在路中央?

后来妈妈才不停抱怨道,全是对面车子的错,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向我们的方向开过来,结果就这样子撞着——实在是倒霉。车窗破了,倒后镜只剩下一丁点奄奄一息,车子也凹了许多。车窗的碎片也直接喷来我的方向。车里三人没有因为这意外而受伤,车灯也没有损坏——再度不幸中的大幸啊!

这一次的车子维修费用,应该是让爸爸严重头疼的费用吧?车灯没坏,算是省了那么一点点。

这一晚,真的很惊险……

3 条评论:

  1. 回复
    1. 哇哈哈~
      就是先撞到树枝,然后对面车子的侧视镜(Side Mirror,问谷歌翻译的)和我车的侧视镜相撞,结果我车的侧视镜飞过来撞到主驾驶座的车窗,整个车窗碎到完……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