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1日星期五

辞职不干

在网上看过,真正最后辞职不干的,往往都是那些什么话都没说,而不是那群总是喊着要辞职不干的人。


貌似,这点根本无法套用在我现在打工的公司里。打从我加入之后,主动辞职的三个,都是时不时说自己会离开公司的。

先说第一个吧,是个打工多年的“老臣子”,一次曾经透露自己已经在这公司里多年,总经理已经换了六七个吧,这一个将会是最后一个总经理了。于是,几个月后他便正式呈上辞职信,不干了。


第二个呢,是大约工作了五六年的经理,多次透露自己在这之前不曾在同一家公司工作五年以上,而目前自己在这家公司花了最长的时间。曾经有同事透露,他之所以待在这家公司多年,是因为自己想要做出什么突破性的事迹。然而后来,他也当然辞职了。

第三个,一直口口声声说自己会被公司炒掉的人物,最后自己倒是辞职了。

朋友群里也有总爱说辞职的人物,最后他的确办到了。客户里也有个员工曾经透露自己想要辞职,甚至连离职信和求职信已经准备好了。目前,这家伙倒是还在待在同一个地方上班。有时候啊,觉得自己好像太过于保守了,虽然目前的工作有足够的理由让自己交上辞职信,但就是不甘愿辞职——凭什么要因为别人而辞职啊?目前我是全公司里最年轻的那一位,我就看看你们这班人会先退休还是我会受不了。



曾经和同事开玩笑说,这家公司其实很不错的,人,才是问题所在。啊我不是说我同事的坏话啊,我只是说我的工作能力太差劲了,所以是这家公司的问题嘛,别误会了哈哈哈哈……

2 条评论:

  1. 工作去到哪里都会有埋怨。心,要稳。

    回复删除
    回复
    1. 看着银行账户,就能够让自己心平气和接受工作上的不满

      “没事的,我还得继续做工。”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