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5日星期五

虫虫危机

原本想要专心开始写小说,不料一只虫出现在我眼前。没关系,一只虫而已,不是什么大问题,这种虫也偶尔能够在我房间里找到。不料,第二只、第三只出现,我决定要大义灭亲……诶,笔误,虫怎么会是我的亲戚呢?
夜光,你还是一只懒惰虫啊!

拿起一张废纸,没有像李小龙“WADAA”那样拍下去,只是把它们抬起来,丢进洗手盆里,扭开水把它们送走。拍下去会让它们粉身碎骨,汁会永久遗留在纸上,感觉有点恶心。

接下来,第四只、第五只,越来越多只,让我招架不住,只好由得他们去玩耍吧!天哪!怎么今天会发生这种事情?难道到了惊蛰吗?

上网后查一查才发现惊蛰早就过去,这些虫到底是怎么搞的,全都突然变得如此大胆?写着这篇部落文时,其中一只还很大胆地爬到我脚,另一只更是成功爬到我的颈项那儿去了……让我真的真的是无言了。

我很想说:“虫啊,你要我不杀你们很简单,别爬到我身上,别爬到我床上,基本上我没有多少意见。”可惜,虫如果听得懂你说什么的话,我一定会抓它,送给生物学家当研究品……哈哈!

写着写着,一只壁虎从阴暗角落冲出来,吃掉了其中一只。

干得太好了!加油!加油!多生点小壁虎一起出来吃它们!这里不是中国,没有一胎制。加油加油!

*这篇部落文鼓励壁虎生育,当这篇部落文得到一个like,世上将少了一个难产的壁虎妈妈。为全世界的壁虎欢呼,加油打气吧!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