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7日星期日

随意更新

昨晚和朋友聊Skype,才再度想起她搬家后的Open House。因为她之前说还不肯定,所以我也没怎么把这件事情放在心上,然后忘记了……

后来呢,她告诉了我日期时间。自己现在已经处于“颓废”的状态,既是没事不出门的状况。胡须这些也懒得去剃。你说我不修边幅,那我问你修边幅的意义在哪里?要是你不出门,在家都是一家人,你需要整天打扮美美吗?(好啦,我承认自己的懒散啦!)

看着《当我们同在一起》博主的作品,突然发现到一个名字——夜光。我竟然出现在他写的小说,而且也出现不到几段,就死于非命了。而且,这个叫做夜光的角色是坏人的小混混。嗯,不错,写到让我有点……无地自容了。不过呢,至少这个夜光有一点绝对和我不一样——大家都对主角的高强武功胆怯时,只有夜光放胆向对方施展攻击。哈哈!真不像是总是求自保的我啊!(切,又是一个贪生怕死之徒)

朋友问我升学的事情,真不知道她是不是烧坏脑袋了,竟然找我问这种事情。要知道,我对升学的东西是一问三不知啊……不过呢,她有个目标,不错不错!祝她升学顺利吧!(那我呢?唉,再打算吧!)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