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4日星期五

逛新家?没啦!

突然变得和一些朋友很熟,聊天越聊越频密。自从对方的电话号码换了电讯公司,原本一分多的简讯变成六分钱,有点头疼。

上次到朋友的新家去,她家当时只有她和她婆婆在家,也因为这点让我有点无言。嗯,等下我再告诉你为什么会无言。新家嘛,大家都会跑来这里看看,去那边看看,帮你看承包商有没有偷工减料……啊?不是这样咩?不好意思啦!朋友也觉得奇怪,为什么大家都会好奇在她新家“逛逛”,我却只是坐在客厅里,不怎么走动。

因为我很特别啊!最直接的原因就是:我对她的新家没有什么兴趣。说得婉转点,就是我很注重别人的隐私,不随便去乱看的(诶,那边有个女生走光了!啊?哪里?)。我觉得屋子住得舒服才是最重要的,而且又不是示范屋,逛来逛去干什么?

朋友带我到楼上去看看,说什么随便看。房间虽然开着,我自己本身就是特别注重房间隐私的……(什么嘛!明明就是自己的房间很乱,不敢给别人看!)刚好屋外传来一些声音,便站在窗口前看外面。

是时候说让我无言的事情了。因为我朋友是个女生嘛,她的婆婆好像担心自己的孙女被我吃掉。拜托!我没有这么饿好不好!呃,我不是说朋友长得不怎么样,是自己还没到会对女生做出什么事情的“阶段”啦!(那么是几时?呃,再看,可能是明天?呵呵~)不过呢,她婆婆担心的也没错啦,可能我长得瘦瘦,看起来饿了好几天。


到时候她家开放日会不会去呢?还是充满变数。

操纵性变数:我妈、我的心情
固定性变数:开放日日期
反应性变数:我会不会去

2 条评论:

  1. 她是你女朋友,对吧?
    是的话那就一定要去咯!!!

    回复删除
    回复
    1. 如果她是我女朋友的话我就一定会去啦~
      不过呢,她不是我的女朋友
      因为她家的开放日还没确定好时间,我想等时间肯定了才打算,去的可能性比较高啦~!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