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日星期三

胡说几句

昨晚和朋友聊天,她顺便“带我”在她的新家参观一下。到时候她家开放日当天有了借口可以不去。哈哈!

最近又开始继续写我的小说了。据说人在晚上时大脑会比较活跃,而我呢,正好大多都是晚上时才写——白天是玩电脑游戏的时间啦!你看,我时间规划得不错吧?(听你满口胡言乱语就有)

早上被妈妈骂了。她似乎有吩咐我做些事情,但是我当时盯着电脑瞧,根本没有听见她说的话,结果就这样无缘无故被骂了,只能够无奈地轻唱:啊?你在说什么?Momomomomomo……

正在玩线上游戏,妈妈突然打电话给我,要我去接弟弟回家。我的第一个反应便是“WTF”,没办法,当时正在和别人一起玩,只得告诉别人一声,用电单车冲去店把弟弟接回来。
Smosh为了恶整他们的朋友,骗他今天采访的是Logan Lerman(Percy Jackson)
事实上前来的是他的粉丝——Emma Watson(Hermione Granger)

用电单车飙和车子飙的感觉很不一样。电单车飙的是为了风,为了“追风”;车子飙的是为了速度,为了“数字”。顺便很虚伪地告诉大家:安全驾驶。

到了店,妈妈才说用车子把弟弟给接回去。我赶着回家啊,驾驶座又有点问题,结果我不得不去“适应”妈妈的调整——遮阳板会挡住视线的那种。开车快到家时突然一只狗,赶紧来个紧急刹车。还好没撞到它,也还好后面没有交通工具跟着我,不然妈妈回家看见后,我准备“面向音乐”(注:face the music,中文并没有“面向音乐”这种烂翻译)

至少,看见狗跳起来一下,自己也有点想笑出来。

到家后,当然是马上冲去电脑那儿啦!废话!

晚上呢,网络再次很不争气一直断线。我只是把桌面型电脑的链接给拔出来,Wi-Fi用上了……哼,到底是什么事情嘛!

最近大家都为了“前途”而忙,因为南洋理工第一选择是中医,被妈妈念了好几句。因为UPU第一选择是兽医,又被妈妈念了好几句。哎哟,有时候真的在想,自己到底应不应该跟随父母的意见?又说,升学是为了自己,同时自己也是一头雾水,不知道自己做出的选择到底是对的,还是错的。

忘了说,朋友在面子书上问自己应该读什么科系,另一个朋友回了一句:当少奶。嗯,好前途无量的工作……

4 条评论:

  1. 兽医赚很多啊,现在宠物的命比人还要好呢,呵呵!!!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对啊,而且“市场”上兽医不多,不担心有太多抢饭碗

      删除
  2. 来新加坡记得来找我啊 :D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前提是我有机会去新加坡啦!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