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4日星期四

更新

我痊愈啦!

相信自己的自愈能力,拒绝看医生那张不够帅气的脸,我最终还是从小病中痊愈啦!

为什么自己似乎发烧了不肯看医生?为什么自己咳嗽了不肯看医生?呵呵,全都因为钱……没有,是因为一旦看医生,医生一定开抗生素(好像现在是医生不能开药了,必须是药剂师),抗生素感觉很可怕,会让你体内细菌死翘翘,很有可能引起疾病的是病毒,却无法杀死它,你杀的却都是无辜的细菌们……哈哈!反正自己不是学生,也没有工作,不需要这么快痊愈,让自己的身体去认真对抗病害,不依靠药物也是不错。

最近完全没有“产量”,看完朋友送的书后又开始去翻阅弟弟借回来的漫画,然后重新读了一次之前买的书本,小说和部落格已经和冰箱里的水果一样,被冷藏起来了。

推特问我要不要换下自己的界面Profile,嗯,点击进去,发现新版的……Haruna的样子没办法像旧版的一样完全展现出来。不过呢,新版还是有它存在的价值,要不然推特也不会大胆问我要不要换下。所以呢?我换掉啦!

既然更新了部落格,我想也是时候去清理下“小说的尘埃”了……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