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7日星期一

毕业典礼

昨天是毕业典礼,热死人的毕业典礼。

穿上一身黑黑的,打上一条领带,朋友说我竟然穿得比毕业晚宴还要好。其实,还不是因为校方为毕业典礼定了规矩,说要怎样穿,而毕业晚宴没有声明,所以比较随便。

妈妈学会用数码相机,一直想要帮我拍照。我呢,还是不太喜欢被拍,一直拒绝。不过呢,还是拍了好几张啦……天气很热,再加上衣服的颜色,根本是折磨自己。朋友没办法准时前来,听说是发生车祸了。嗯,车祸很普遍,对吧?
这电单车骑士……还活着吗?

穿上毕业袍根本是自虐。一直到要排队进场时才匆匆忙忙套上,最后也没怎么穿好就踏入礼堂了。不照顾自己的形象吗?哈,先想想众人的焦点停在哪里再说吧!很多时候我们以为自己出糗,被一大堆人盯着瞧,事实上很有可能完全没有人在望着你。

校长和之前毕业典礼的形象没什么变。全身蓝,带着蓝帽,也难怪朋友说有点像Dota里的其中一个人物。基本上呢,就是两次致辞,先颁发“毕业证书”给今年领大马教育文凭成绩的毕业生。看着大家的成绩比我们那一年的还要棒,该高兴学弟们有长进呢,还是该自惭我们都不努力?

颁完后,先播放一段视频,然后才开始颁发我们的“毕业证书”啦!毕业典礼结束后,本身不想让妈妈等太久,赶紧把毕业袍还了离开。部分原因还是自己不太想被拍啦!忘了说,刚来不久时有好几个毕业生一起合照,只是他们多了“自拍神器”——长杆夹子,为的是让相机离自己远点,拍得到更多人。不过呢,看起来是有点白痴啦!而另一个朋友也说自己的相机是“自拍神器”,回到家看见他放的照片后马上了解——大家的皮肤好光滑。
臭美拳!!

晚上回到家,便是看见接二连三的换照片热潮……

和朋友聊Skype聊着聊着,后来就演变成和另一个朋友用面子书聊天室聊着。当然啦,前者已经挂掉Skype啦!朋友问了我申请USM的事项,后来才发现自己在填写表格时弄错。要不是朋友来问,我也不可能会去检查,才发现自己搞错,来个亡羊补牢。或许,有时候,好人还是有好报的。(呸,兜了一圈来说自己是好人?)

4 条评论:

  1. 回复
    1. 才举行毕业典礼
      我校是故意这样安排的,不是全部人都一样毕业,而是有照成绩排的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