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2日星期五

有点愤怒,有点无奈

Spombobge


啥?

你没听错,这是我那位憨憨朋友的发音。
仔细看如何拼写,如何发音啊!

不过,也没有比他所说的Keymouse来得好笑。都不知道他是说keyboard还是mouse……



如果你决定做一件事情,如果你答应做一件事情,你不该只是随便敷衍,至少也要做到80八仙以上。

可是,偏偏就有这种“有做就好”的人,搞到我的精神越来越紧绷,旁人还不能了解,真是痛上加痛。


今天早上,没有喝牛奶,因为没有了。
家里都没有乳牛。

说起乳牛,有个朋友跟我说过:


母牛不是都黑白的吗?


我差点笑掉了我的下巴
我没有下巴s(双下巴),所以掉了一个,没有spare part……


泡杯咖啡提提神,却忘了我早上是要睡睡一下才比较有精神。
结果上巴士,睡不了,很不爽,很辛苦。

不过,现在回想一下,我是不是还好没睡着?

因为后座的学生,竟然要来弄我。


我就是直接瞪著他们……

也不是第一次了。那时,还拿手机,放在我耳边,来个:


Everyday I’m shuffling

问题是,我不算认识他们啊!!!!

只是小六那年,当过巡查员,在他们的班控制一下纪律。(会不会是那一年结仇的?!)


朋友说,犯错的巡查员被停职一小段时间,根本就是鼓励他们犯错!
因为他们根本不会知道悔改,反而认为这是假期!
而那些不守纪律的巡查员,就是偏偏不会被炒掉,甚至不会被停职!!!

这样,有什么公平可言?

犯小错,停职。
屡犯错,无视。


难怪现在的治安这么差劲,就是因为学校留的祸种!


纪律老师偏袒巡查员,根本就是不公正,不配当个纪律老师!
纪律老师偏袒自己儿子,根本就是大错误,连老师都不配当!


我不会忘记,某纪律老师责问我的一名朋友,是不是曾运动训练的时候,回到班上偷别人的东西。

我朋友当然不承认,因为他是想要去喝水。于是,他就反问纪律老师:


你的儿子也在那里,怎么你不问你的儿子?


结果,就被纪律老师警告。

这,就是所谓的教育吗?
在学生面前犯错,而且还是极为低级的错误。


我被面子书警告,不要再散播些色情/暴力的资讯了。


我当时整个是傻眼,送给面子书一支中指,附上了一支食指、一支拇指、一支无名指和、一支小指。


我几时有散播这种东西?

如果是以前,就算了(以前一直写状态,可能被认为是spam)

现在久久才写一次,你还要来警告我?!

每一次我的留言都留得很小心,因为随时都有第二双眼睛在看着啊!

每一次上网,大哥就是绿坝,看着我上网,不时警告我已经花了多少时间在网上。
在这种根本没有尊严上着社交网站的情况下,我哪里可能会写些这些类型的东东?

唯一的可能性就是:


有人盗用我的面子书户口。


于是,我就马上换了密码,待会儿打算投诉面子书,责问他们,我到底是犯了什么错,几时犯了错,有什么证据!!!


好了,今天真的是有点生气,不好再继续写,不然会情绪过于极端,一而再,再而三冲破自己的忍耐限度。(最后生病,或是被老婆……还没老婆,就被老妈关在家里,只能叫人散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