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8日星期三

“庆菜”乱写

第二次看完《埃及守护神》,反而有新的感触。或许这就是为什么“温故而知新”吧?没错,我刻意省略下一句,因为我对埃及历史、埃及神还是有点搞不清楚。

基本上第一部是说卡恩兄妹打败邪恶之神赛特,从而发现混沌化身阿波菲斯即将逃脱圣甲虫监狱,回到人间作乱。第二部和第三部自然都是对抗阿波菲斯了。但第三部当中让我深深感受到阿波菲斯固然可怕,却比不上人类的险恶。阿波菲斯尽管是坏角色,但他目标明确,只为了摧毁全世界。人类呢?萨特那打算操控阿波菲斯,为非作歹,摧毁一切他想摧毁的事物。

最恐怖的,还是人类自己啊……

朋友偶时写些她学业上麻烦的推文,说她会把一大叠journals丢那些认为大众传媒容易读的人。大众传媒……之前自己有点想读一读大众传媒。对啦对啦,想说我的兴趣很广泛是吗?未然,只是求知欲高而已,缺的是挖掘知识的动力,哈哈!

人呢,总是希望拥有那些自己无法得到的东西。最近因部落格结交的朋友提到她想要有个哥哥。我呢,曾经想过要有个妹妹,无奈妈妈生出来的是个男的。也很庆幸,如果自己有个妹妹的话,我会不会神经质地“过度保护”她啊?审查每一个她的男性朋友,担心她的安危、交友。弟弟呢?其实我本身也有点神经质地去对待他,总是要求他做到这点,做到那点,担心他以后会成了像我一样糟糕的人。

要毁掉一个人,从他最得意、最自信的地方下手。让他开始质疑自己的能力,质疑自己相信的事物,质疑自己的存在。只要一个人信心一旦动摇,他的防备瞬间变得脆弱,你说什么他很有可能都会照单全收。啊……我说得太多了,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我没想毁掉任何人,也没有能力啦!只是,大马是不是世俗国又有另一种说法。史实的根据,是指那些只要有王室的国家都属于宗教国家。英国、西班牙等都不是世俗国了。苏丹拥有特定的权力,却不是管理国家的政治权啊!这正是非伊斯兰国,明确的证据。害我听到这新闻的时候还吓到一两秒才回神。哼,差点就给你毁掉我对大马的信心了,哇咔咔!

已经多久没有用洗脸霜了?最后一次使用,感觉已经是很久违的事情了。服兵役的时候自己有没有用洗脸霜啊?已经没什么印象了。痘痘基本上不怎么出现,是自己皮肤好吗?呵呵,我应该没有这么棒吧?应该是很少出门,外加住在乡镇,比较少沾到那些恶心的尘埃吧?头发超长,今天也差点被妈妈硬抓去剪头发,结果是因为附近的理发师正休息,发廊没营业,才逃过喀嚓喀嚓一剪。那如果踏进大学后,会多久才剪一次头发?不知道,也不想知道,更不想去想象!
今天起床时发现头发特别乱,之前睡醒都没怎么乱的啊……
当然啦,我怎么可能把我刚睡醒的蠢样放上来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