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7日星期六

想书

昨天写的部落文,有一点我必须更正——刻板印象应改为偏见较正确。亡羊补牢,所以我已经把错误用词改掉了。

自己长大后,还是没有放弃出书的愿望。看见身边……呃,不对,是自己所能接触的媒体中,看见越来越多人自资出书,也包括在我家……算是附近的人(一只老虎的活动范围都可以达到50平方公里了,所以距离30公里以内,应该也可以算是附近吧?呵呵~)也出书了。

有时候啊,会想要出一本自己写的小说。如果来得及的话,明年或许能够参加“红蜻蜓少年小说奖”,不过呢,机会渺茫,加上自己文笔不到自己想要的境界,感觉上最后只是浪费金钱、纸张和墨。

又有时候呢,想和其他人一起合资出书,就像《当我们同在一起》的其中一个博主——咖啡一样,五个人一起出书,并到处找买家。有没有赚钱不重要,而是那个意义。如果真的和其他人一起合资,我倒是希望每个人写的都有所联系,例如标题的第一个字从第一篇到最后一篇连接在一起就是:“你怎么会这么无聊,去看每一篇标题的第一个字,然后串成这么无聊的句子”之类的。哈哈!我怎么会这样创意啊?有没有人要高新请我去当创意总监啊?
这夜光,白痴和创意都分不清

文章绝对会和部落文有所差异。我担心的是,没办法像写部落文一样把自己的情绪全都丢丢进去,然后偶尔加点冷笑话、怪怪的图片之类的。
啥?竟然说我斯内普教授的照片是怪怪的图片?!

电子书的零成本,倒是吸引了我。只是,自己真的是太懒惰去弄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