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6日星期四

Salute苏丹

最后一分钟才宣布放假,对我来说都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

之前我国足球队成功夺得铃木杯,首相不也宣布隔日假期,全国共享喜悦。这证明我国对足球队的成绩是很在意的,不然拿督李宗伟早就帮我们拿了一大堆假期。

在面子书看见别人说什么“学生等老师,老师等校长,校长等PPD(县级教育部),PPD等Johor政府,政府等苏丹,苏丹等mood来”的,还真是挺搞笑的。到底今天是不是假期啊?最后有人说,因为柔佛球队JDT成功夺得联赛冠军,苏丹宣布公假一日。还来得真是时候,全家只剩下我一个人还没睡。换句话说,只有我知道,隔日弟弟还是回到漆黑一片的学校,然后妈妈会赶紧开车到学校去接他回家。

考虑到我还打算玩电脑游戏,不能惊醒父母。玩完后也一点左右了,更加不能惊醒父母。啥?你说我自私?我说我是寻找双赢的方法,即可以玩,不会被骂,还可以避免弟弟的窘境。

最后,留了字条在桌上,隔日妈妈一定会注意到。真的,她注意到了,为了安全起见,特地叫醒我,问我消息来源是否准确。如果你说什么地方出现什么奇怪的犯罪,什么政治人物干了什么傻事,在面子书得到的消息,可信度大大降低,可这种假期的事情,十之八九准确的。不过,我还是顺着我妈的意愿,上网查找,肯定消息的真伪。

所以啦,今天off day,独中生你们照常上课,其他的一起感谢苏丹的mood吧!

上回苏丹来我家这一带,妈妈特地出外去看看,发现苏丹开的巴士(没错,苏丹开巴士),竟然和我国的驾驶座位相反,靠右的座位变成靠左。你问我会不会危险,怎么可能,你以为苏丹开这辆据知是外国货的巴士时,会没有人帮陛下开路吗?苏丹可是开过重型机车、火车的,巴士怎么可能难倒陛下呢?
真难想象坐在巴士上的那些人,心情是怎样的
自拍后放fb,#SultanDriver #Excited #BlueMoon #NotSmurfBlueMoon

2 条评论:

  1. 看来KL的要放假,唯有是等到国家队得奖才能放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