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30日星期一

这篇不用标题

弟弟一天晚上走进我房间……

弟:“I beg your pardon”是什么意思?
我:蛤?
弟:“I beg your pardon”是什么意思?
我:蛤?
弟:“I beg your pardon”是什么意思?
我:蛤?
弟:“I beg your pardon”是什么意思!(大喊)
我:蛤?

我想,他应该会永远记得这句话是什么意思吧?不知道他有我这样的哥哥是好事呢,还是坏事。各半各半。

开始决定通过所有朋友邀请,然后才决定要不要保留,全都把他们丢进“Delete Soon”的列表里。或许是很无聊没错,但我就是不想要自己的面子书朋友列表当中有一大堆自己完全不知道是谁的人,而且还是完全没有任何交流的那种啦!

中国好声音那时候来马选参赛者,给的评语是Super强的是没有,欠缺个人风格。提到风格,我们都会说风格很重要,让人知道这就是属于你的。可是,如果风格是一个局限,是你自己逃不出的框框呢?诶,好像很有道理。

妈妈和阿姨开车到购物广场去,好不容易才找到停车位,却被后面的那位硬是抢着要停。这下可好了,两辆车都不能停进去,后面还有好几辆车子在等。那位男司机还下车和阿姨争论,说他先发现的,更恐吓问阿姨是不是要打架。结果呢?妈妈劝阿姨别继续和他争论,离开就是了。有时候嘛,不是应该理直气壮的,何必两败俱伤呢?

网络世界里看见太多仇恨的东西。请别把上一代的偏见、误会带到这一代好不好?再这样下去,怎样谈国民团结?欣慰的是,还有开明派的声音存在。或者,需要强硬一点,压抑住这些“传统派”的烂国民。敦马的影响力也不如以往了,哪怕他不停地“支持”开明派。开明派还在奋斗,我们决不能停息!(那你昨天还敢敢睡到12点多?)

呵呵,有人说我的部落格很有趣,呵呵呵,我先去洋洋得意,沾沾自喜,拜拜……

2 条评论:

  1. 为什么你不好好回答你的弟弟啊?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回答他了啊,就是“蛤?”的意思咯,哇咔咔~!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