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1日星期三

马桶

今天本来没什么事,我应该不会更新部落格的。

早上呢,吃完早餐后懒洋洋地趴在床上读小说。不是新买的或者刚借回来的小说,而是买了一段时间,也已经看过一次的小说。尝试用礼物来播放歌曲,还好我不是笨蛋,一下子就上手了。
喏,就是这样上手的!
读者:你有没有觉得,夜光好像越来越不正常了……

妈妈突然叫我到店去帮忙看店,说是爸爸要回家上厕所。没办法,店里只有一间只能做小事,不能干大事的“厕所”,所以要干大事都是在家里解决。难怪家是我们的避风港啊!不料,才刚起身准备出门的时候,有种恐怖的感觉——该不会是父子连心吧?

奉劝大家没必要的话,别憋坏自己。我在店里左盼右盼,希望爸爸赶紧回来他的工作岗位。这种感觉很不是滋味,一赶到家马上到厕所去报到。

过后呢,吃了午餐不久,再次回到那一点也不温暖的厕所去蹲。别人说,蹲监牢的日子很难熬;我说,你忘了蹲马桶的日子。

接下来呢?不小心翻掉自己的电脑,吓死人了……呃,好像和这篇部落文没关系,跳过。

我想,我的肠胃已经深深地被马桶那白皙的脸孔给打动,加上马桶是你丢什么给她,她都愿意默默接受,替你解决所有后“股”之忧的麻烦事。像马桶这样好的东西,你们不娶她为妻,不嫁给他实在是太浪费了。(啊夜光你呢?呃……再看……)

提到马桶,PSY推出了新MV,里面就有他对着马桶狂呕的画面。没错,是新MV,我绝不会说这是他的新歌,因为几乎整首歌曲都是Snoop Dogg的歌声。应该是“《Hangover feat PSY by Snoop Dogg”吧?欠打、好玩的元素少了好多,除了PSY玩酒杯下酒的、GD的麦克风把玩、酒后大嫂变美女和误会引起的群殴之外,比起《Gangnam Style》和《Gentleman》,少了好多好多。或许,他已经到了下坡路,或是没有办法突破先前《Gangnam Style》的旋风了吧?现在才发觉,刘在石这回消失了。


倒是今天的天气,好像没那么性感了。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