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8日星期六

睡前灵感?来Kick?

我有没有说过我不擅长画画?还是我说过我不擅长太多东西了?

有时候会在面子书看见朋友分享他们的画作,让我知道什么叫做年龄、生长环境相似却相差十万八千里。我不知道为什么,但就是没办法好好画画。大概是自己的右脑不够发达,又或是手无法和脑部完美的协调,总是把美好的构图,画得像是幼稚园小朋友的那样。啥?他们画得比我更好?算了。

前天吧,突然不想熬夜玩电脑游戏,觉得有点厌倦。回到房间去却还是无法好好入眠,这是多么多么令人讨厌的“日常生活小部分”啊!难以入眠,似乎已经成了我的生活习惯。于是呢,突然来了一股感觉,不算是冲动,但我就是提笔,抓了一张废纸,开始画画了。

老早就想要画画了。之前尝试用电脑画画,下载了PaintTool SAI,却就是没办法好好使用后直接删除。一点也不坚持到底的家伙,哈哈哈!

画出来后,算是我画过最好看的一次吧?又或者说,算是我画过最不难看的一次?画了第一张图后,突然想要画第二张,然后第三张出现后,呃,不想画了,回到好久没被打开的作文簿,里面还有一篇亲笔写的小说还没写完(而且也才开始几页而已)。亲笔咧!之前自己很想尝试亲笔写完一篇小说,要知道,用笔写出来的小说,比起电脑的,更有……价值?应该是更多自爽的空间吧?

写了好几段后,时间也差不多,睡觉啦!!!
第一张图
三张图顶上的文字都是后来才加进去的

第二张
我知道啦,我不是学生了
不过,一手提笔,一手拿键盘不就是我现在的生活,和学生不也一样吗?

嗯,自己偶尔也想要有个女友,所以呢,就是发hiao咯!
故意不写“hiao”,而是写注音符号,感觉上更像是中文,哈哈!

2 条评论:

  1. 回复
    1. 因为没办法走描述风格,哈哈~!
      每次都很惊叹他们怎么能够画得这么逼真……唉~~~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