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日星期二

对面的爱情你好

歌名:《对面的爱情你好》
作词:夜光
作曲:-
歌词:

(男)
对面的妳
能不能看我一眼
再接近些靠近点就是妳
听见我们彼此的心跳扑通扑通跳着
我很相信我很肯定这是我们相爱的证据

(女)
我不想时间过得那么快
最后一趟
再不走我就要错过回家的班次

(男)
担心什么
我可以陪妳走回家
甚至每天不怕累
只要我们在一起

*(男)
我可以变得
最帅气的
最勇敢的
最随和的
最自然的
最体贴的
最爱妳的
统统都有

(女)
但我要的
会哄我的
会听我的
会让我的
会疼我的
会懂我的
会养我的
通通都要

(男)
让今晚变成我们新婚之夜
火车站长就当主婚人
其他乘客就当嘉宾

(女)
虽然没有雪白婚纱
没有教堂没有神父没有宣言但我愿意*

(女)
我们经常在火车站里相遇
可是中间隔着分开我们的铁轨
我不禁开始茫然未来的我们会怎样
大吵大闹无理取闹出现歧见分手收场

(男)
请放心我不是那种男人
会让妳稀里哗啦大哭一场只因为我

(女)
你少臭美
谁要为你而哭泣
请你先做好自己
别让我总是担心

*Repeat

(合)
我们俩谁也离不了谁
我愿意为了你
错过几次火车只为见你一次

我们俩约定好
那三个字(女)要常说出来
       (男)要实现我们的未来

我们俩在一起
不怕艰难
共创幸福难免有所麻烦

我们俩心连心
谁都无法分开
我的爱情就在对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