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8日星期日

庆生

提早为八月生日的朋友庆生。挺提早的。

我们以烧烤会为名,骗他一起到大小姐家去办烧烤会。在这之前,我“被迫”说自己最后无法抵达,事实上,我已经在大小姐家里的一间房间里躲着了。躲着躲着,什么事情都不能做。不能听歌——担心音乐会传出房间。同时也没办法上网,除非我为了那一小段的时间特地花一笔钱去上网——我才不干这种事情呢!

就这样,在一间什么也没有的房间,除了一张床和一间厕所之外。等了应该有一个小时半的时间吧?我才被通知——我可以出来给他惊喜了。所幸的是,我事先吃过晚餐,不然决定会饿死的……

终于可以出来了。结果,我站在他身边好久,更对他说话,他竟然没有发现我,也没有听见我对他说的话!难道我的存在感这么这么低吗?无论如何,他后来还是发现,然后一脸惊讶无比的表情,让我彻底无言。

看来,我一直都是透明的……哈哈~

1 条评论:

  1. 应该是没有注意到吧,每个人都有他自己的存在感的!!!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