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2日星期三

生物学考试……

没想到,生物学试卷再次令我想要撞墙。

数学,是因为不想让别人失望,所以才因为一些粗心的错误而耿耿于怀。
生物学,是因为一直想要考好,所以这回因为一时糊涂而感到极度不满。

早上喝了一杯三合一咖啡,心跳加速、气喘、手脚有点麻痹,呼吸好像有等于没有,只是一直大口吸气,对放慢心跳一点效果也没有。平常喜欢喝咖啡的我,这回倒是第一次出现这种症状,到底是怎么了?

一直到进了考场十分钟左右吧?这种情况才消失。我想,明天绝对不能泡咖啡来当早餐了。

考题感觉上并不难,却忘了荷尔蒙的名字,胡乱写一个进去,打算搏一搏。果然,和数学一样,我再度失败了。因为这个名字,我至少痛失好几分。看来这次的生物学成绩,也不会好到哪里去。
保佑保佑我,可以轻松过关啊……


读书。为明天的化学试卷做准备。没想到,再度出现补习老师教的和学校老师教的有出入的情况。上一个学期,感觉是补习老师教错。这个学期,觉得学校老师教错的可能性比较大,因为参考书上写的和补习老师一样。

至于是谁对谁错,我想搞清楚,无论它会不会在明天的考题出现。我不喜欢搞不清楚的感觉,很讨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